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右肩已成三日内或现标志阳线

? ? ?周三大盘总体延续前两天窄幅整理的理想走势,且今天下午盘口现整理后走强形态,大盘三天都在2053点获取支撑横盘运行,右肩构筑可视为成功。

? ??

? ? ?目前大盘由上周五挖坑破位阴和本周前三个交易日星线共同构筑了“南方三星”形态,技术上后面还需要一根标志性长阳收复2102点即上周五高点。如果没有利空,明日大盘就可以展开突破标志阳线结构的。但考虑到期指投机因素和美股今天晚上走势因素,市场在5日线处还存一定的变数,但即使明天不展开突破阳,最迟也会在下周一展开,因此,大盘在三日内现标志长阳应属几成定局。

? ??

? ? ? 综合今天盘口可以看出,A股因受到投机做空力量的打压未能走出港股那种整理后单边上攻的强势,但这是银行和地产以及有色等主流板块没有发力的结果,也就是说大主力还没出手好戏在后面。大盘已经消化掉了季报所有利空,再加上之前的多利好积聚,盘中该下跌的做空板块和品种都调整到位了,尤其是银行板块,主导这一波挖坑且在今天结束了调整周期,一旦反手做多将会很强力的,大盘产生标志长阳也就很容易了。所以投资者在今天完成回补布局是最明智的选择,这种选择即使是后面有一两天的诱空动作也不要改变。

?

大盘右肩已成,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静待十八大前启动主升。操作上大家主流板块就看银行地产和有色,主题机会围绕新兴产业和重组以及新启动的热点布局就一定会获取良好收益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