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力所不能及了,各位珍重。

?


?写东西实际是个很费力的事情,尤其是要把心底流淌的东西完全表达,更是需要呕心沥血。至少我是这么感觉的。多年的呕心沥血已经力所不能及,所以长期没有写什么了。


有一个心愿也可以算上已经了了,那就是破译缠学的一个“谜”——缠师曾经说过,能够理解他那一套的不会太多,因此,他只是把操作层面的东西介绍给世人,而把背后的原理一类的东西就隐过了,免得世人越看越糊涂。那么,背后的原理类的东西是什么?我一直想,恐怕类似于斯可芬斯之谜或者哥德巴赫猜想,也许谁能够解开这个谜,谁就会更快的达到缠学真理的彼岸。


不揣浅陋,自以为是。个人以为:那个谜的谜底就在《绝对光速宇宙观》里面了。有心者看看有关的东西吧。


至于市场,个人感觉,一个十年大牛市已经确立,尽管会是非常曲折——这种曲折,对于缠学者未必不是好事。好好珍惜,也许不少人今生只有这一次最好的机会了。对于缠学浸淫的操作者——投机者,实现缠师所说“从一万到一千万也不难”那个梦想的市场条件已经具备,剩下的就是个人的造化和真才实学了。各自珍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