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仍将继续空间有限提防冲高回落

本周回顾:

第一:从创业板周线级别技术形态来看,本周出现周线级别反弹其对应成交量并没有放大,周K线仍收在5周均线之下,本周仍在创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各种技术形态向下的趋势暂时还没有改变。

故单纯从周线级别技术角度来看:

本周周线级别反弹只能看着是周线级别下跌途中的反弹而已,还不能说成是周线级别下跌趋势结束行情来了。

第二:从创业板日线级别技术形态来看,其技术形态由前期下跌趋势途中震荡整理形态发展为反弹形态既由“L”形态发展为“U”形态。由于其上方的20和30日均线正在向下运行,其向下运行的阻力将会制约指数反弹的空间,同时日线级别向下运行的技术形态还没有彻底扭转。

第三:从周末外围指数和A50指数走势来看,全面上涨,预示下周一创业板早盘跳空高开是大概率事情。

综上所述:

周一早盘创业板将会跳空高开概率大,但由于周线级别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日线级别弱势技术形态也没有改变,对于本周四本周五及下周一未来几天有可能出现的反弹,只能单纯是看着反弹而已,如果反弹无量那么反弹完毕后,指数将会再次回落的概率大。

下周短线操作是:

当创业板指数越靠近日线级别正在向下运行的30日均线处或上方时短线操作是只卖不买提防冲高回落的走势出现。当指数回踩击破2603点时,提防久盘必跌破位探底走势出现。

简言之:

下不能击破2603,上冲破2860暂时不宜追涨,在2603点至2860点区间持股待涨逢高减仓。仓位继续保持在20%以内,维持盘感,轻大盘,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