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上证走势研判分析

周三上证走势研判分析:

第一:回顾昨晚博文研判分析结合今天早盘盘式来看,大致符合预期,没有量能支撑走好的技术形态不要全信,认为一波行情已经开始了,目前低于2000亿以下的量能不要指望有一波大幅上涨的行情,2000亿以下技术形态再好也是虚的不能全信,经不起时间的拖延就会被消耗掉。2000亿以下的成交量对应后市的走势只能是盘或跌,从日线级别K线图上来看。2000亿以内的日线级别的红K只能看着是盘整区间一个普通的红K线而已,不要想得太多,基本是没有意义的。对于上证31日的探底回升,昨天的缩量反弹走势,尽管技术形态确实走好,股指有向上挑战3140点新高的欲望,但我们并不认为是一波行情就要启动的开始,理由很简单,再好的技术形态必须得到量能的配合与支撑,技术形态确实走好了,但是回头看量没量得不到量的确认,那么就不能全信,虚的成分比较大。故即使可以做多,重仓持有但仍要做好两手准备。提防主力虚虚实实玩假突破真拉回,或者假破底真穿头的操作手法。

第二:我们说过做短线按照某一级别技术形态进场就要按照某一级别技术形态出局,不能日线级别进场,却看着周线级别卖出,反之亦然。

第三:从今天上证量价结构来看,今天上证全天成交量预计收盘在1970亿至2270亿区间收盘概率大。预计今天收盘成交量要稍大于昨天成交量,不过今天上证绿盘报收概率大,倘若出现这种缩量上涨放量下跌的日线级别量价结构的话,说明上证日线级别盘整行情还将继续,故不能过于急躁,耐心等待。

第四:对于短线操作策略我们还是说一直的观点,戒骄戒躁,不要一看到上涨就买,一看到跌就想到要卖,对于目前的盘式并没有向下破位的风险,目前上证60分钟级别MACD绿柱再次出现,我们说过其绿柱越长时也是指数下跌越凶时,恰恰就是短线再次买入的机会,而当红柱出现时指数企稳时恰恰就是班师回朝的时候。短线来看,看上证指数能否在3081点附近形成小双底形态,当指数如果能够再次回落靠近3081点附近或绿柱最长那根再次出现后,就又是逢低买入的时候,而不是恐慌止损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