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上证走势盘后回顾

周三上证走势盘后回顾:

第一:回顾早盘研判分析,今天上证量能结构在1970至2270区间绿盘报收基本符合预期。对于最近几天走势观点从目前走势来看,也基本符合预期,由于量能始终不能持续放大,虽技术形态走好,指标多头,但由于得不到量能的确认,我们不赞成一波行情就此启动的观点,2000亿至3000亿以内的量能也只能是盘涨,而2000亿以下的量能只能是盘跌。只有超过3000亿以上的量能才能出现一波攻击性上涨行情。

第二:由于量能迟迟不能跟上,目前上证指数走势也只能类似8月16号至9月8号区间的走势而已。后市短期来看向下破位大跌目前从技术上还看不出来,但要向上再创新高,无论是周线级别还是日线级别的技术形态均已具备,但是最主要的是量能不能出现,一旦出现放量则指数向上突破3140点易如反掌,但由于迟迟不能放大量能,故只能光看着良好的技术形态而兴叹,这是没有办法的是,不是散户所为,只能看主力何时有兴趣了。

第三:对于目前这种走势乃至今年的走势,以及今后的走势,我们认为是一种新常态,始终要有打持久战的心里准备,不要有急功近利的思想,不要有急躁有急于翻本的想法,不要有见异思迁的想法,不要有想追涨买强势股的想法,从今年2月份上证2638点以来,到今天的上证3100点,如果是在2月份以后买入的,只要没有以上急躁的想法频繁的换股操作,应该是小有获利的,如果是仓位管控的好,即50%底仓持有不动任其涨跌,30%短仓采取绿进红出操作,且只始终在一只股票上操作应该是能够跑赢大盘的。

第四:对于今年的操作效果来看,其主要风险是来自自己的瞎操作和误操作即急躁的心里造成的。事实上今年至2月份至今以来就基本是一个慢牛行情,上证指数底部是在不断提高的,并没有系统型风险导致自己的损失,而今年的损失80%是来自自己的瞎折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