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港通本周末公布吗

周四上证走势研判分析:

第一:今天开篇只想说:“不变的是指数,善变的是人心”,什么意义呢?自从今年2月份上证2638点以来到今天的3100点,以及最近两三个月走势走看,其月线级别震荡幅度均不大,并且呈现缓慢抬升态势,指数并没有出现多大变化,但是参与市场的人心随着股指短期走势的变化却是忽冷忽热忽上忽下。对于上证未来周线级别趋势的变化,我们一直认为是震荡缓慢向上盘升走慢牛的观点不变,对于短期走势目前我们认为上证走类似8月16号至9月8号区间走势的概率大,但前提条件是成交量维持在2000亿左右徘徊。同时我们认为上证周线级别日线级别技术形态向上完好,要想出现一波行情,是万事俱备只欠量能的放大,有量即成交量能够维持在2000亿至3000亿以上的量能那么后市就是震荡攀升的走势,2000亿以下的量能就是盘或跌。同时最近几天我们一直维持其不要因为一两天的上涨而已如释重负之感也不要因为一两天的下跌或盘整而烦躁的观点。其操作策略上继续维持横盘震荡整理的操作模式操作。

第二:从今天上证早盘量价结构来看,今天上证收盘成交量预计在2170亿至2400亿区间收盘概率大。且今天上证红盘报收已无悬念。倘若果真如此的话,那么今天量价结构相比昨天是出现量增价涨的良性走势,我们说过技术形态的走好需要量能的确认与支撑,目前量能的持续增加,说明上证指数将会震荡向上运行的概率大增,指数就会脱离这种横盘震荡整理的模式。那么其操作上继续是持股待涨或观望为宜,不要频繁的瞎操作,只能用30%的短线仓位操作。

第三:最后,今天上证走势有点蹊跷,在外围股指普跌,美国大选揭晓之际,昨天创业板日线级别有向下破位的技术形态下,今天证券板块出现如此逆天走势,我认为是否本周末将会公布深港通开通利好而导致先知先觉的资金进场导致的今天上涨?我们周末就会知道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