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创业板转头从来的迹象

周二上证盘中走势研判分析:

第一:从今天上证指数和中小创指数来看,目前暂时出现了久违的中小创指数略微跑赢大盘走势,是一个积极的因素在悄悄的发生着变化。这种缓慢的变化未来是否能够演变成明显的趋势还待观察。但要高度重视。

第二:从今天上证早盘量价结构来看,预计今天上证收盘成交量维持在1950亿至2200亿区间徘徊概率大,单纯早盘从技术走势形态来看,今天上证震荡收小红的概率大,但截至上午收盘的尾盘出现拉升按照常规的早盘技术走势来看,是说不通通的,有点蹊跷。前期我们说过指数越接近3180点之上,其遇阻的抛压越大,而成交量跟不上就会出现虚涨的情况,按照技术通则缩量上冲是不宜追涨买入,相反是短线高抛一次的机会。前期我们说过,上证指数成交量在2000亿至2500亿区间只能维持上证日线级别K线形态走盘而不跌的技术形态走势。2500亿至3000亿的成交量只能维持盘涨的技术形态,只有大于3000亿以上的量能上证指数才能向纵深发展。

综上所述结合昨晚博文我们的观点如下:

第一:继续持股待涨。不追热点板块和个股,静待市场轮动变化。

第二:继续昨晚观点,只要是一波行情出来上证指数不可能一直和创业板形成剪刀差运行下去,最终创业板还是会后来者居上。

第三:从今天早盘走势来看,今天已经出现了创业板指数强于上证指数的苗头,后市是否能够持续是观察重点。

第四:今天上证指数早盘在盘中出现量平价突拉升的蹊跷走势,不宜盲目跟风前两天走强的权重板块。

第五:最近五天上证指数不断创新高而日线级别MACD红柱并没有再创新高的顶背离技术形态,同时量能也没有因为股指的再创新高而成交量开始再次放大的背离形态,要高度提防前期走势比较强势板块和个股出现滞涨情况,而前期一直比较弱势的创业板有转头从来的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