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救市的下一步是绝望!

救市的下一步是绝望!

在股市里行情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一片喝彩声中谢幕!

救市说明了什么?说明了市场危险!不危险需要救吗?!既然危险那里还呆在市场里像个二楞不走不是找死吗?!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走为上!不要让亏损无限扩大!

事实反复证明:

这次美股股灾来临,美国出台的救世策略堪称史诗级!大手笔降息100个基点,直至到无息发放贷款,并且开启7000亿美元量化宽松政策,纽约联储宣布本周每天通过隔夜回购操作向市场提供一万亿美元流动性,以上只是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据报道美国财政将准备实施8500亿至1万亿财政刺激政策,我们看看市场反应如何?!换来的是更大的暴跌!

为什么?!

一片欣欣向荣需要救市吗?!采取救世措施力度越大,说明危险程度越大!既然这么危险是不是应该要拔腿走路呢?!

当大家看救市措施出台后,股市跌得更惨,自己手中股票亏得更厉害时,这时看到没有希望了就开始产生了灰心绝望的心里,也受不了这种每天亏损的煎熬了,最后就会不计成本抛掉股票,市场就会出现最后一波多杀多惨烈的下跌,其下跌幅度一般会在20%只30%幅度。

股市有这样三波人:

第一波人赚到钱的先知先觉的一批人最先走了,

其次,感觉市场开始已经有走坏趋势的一批人还抱着暂时观望心态看看有没有救市措施能够扭转颓势,当效果不及预期时,这批人就不再观望了,就开始借反弹卖空,

最后一波人也就是后知后觉顽固者,最后一批人坚持到水淹到脖子处时才开始绝望逃命,也就是不知不觉者。

市场上这三波人走完抛空,股票价格也就到了地板上了,市场里人快走完了,故我们看到成交量也萎缩到了极点,此时,跌无可跌,说明市场到底了,前期最先离场的人又看到很多被错杀的好股票价格都到地板价了,就又开始买进,此时行情就会否极泰来!在最后大家一片绝望声中产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