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总是在犹豫怀疑中上涨!在确定中结束!

股市总是在犹豫怀疑中上涨!在确定中结束!

周三盘后回顾:

1, 今天大盘走势基本符合昨晚和今早观点:短线企稳,跳空高开,未来几天大盘将会运行到2750点至2813点区间概率大。

2, 从上证30分钟级别技术形态来看,目前30分钟K线在2646点至2750点区间形成一个双底箱体形态,今天上证指数有效突破此平台,后市出现震荡整理走势不可回落到2750点下方,一旦回落到2750点下方,则上证就会在2646点至2750点之间形成横盘震荡整理走势概率大,能够守住2750点支撑,那么上证指数将会震荡向上攀升去主动向30分钟级别60分钟均线靠拢,即向上反弹到2813点附近。

3, 简言之:回踩不破2750点,后市还会震荡向上运行,至少还有33点的反弹空间。

4, 今天上证和创业板的反弹其对应的日K线均触碰到了正在向下运行的10日均线,根据均线对K线具有压制作用原理,其向下运行的牵引力将会制约指数上涨的空间。简言之:在10日均线没有重新勾头向上运行的情况下,指数出现大涨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否则很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

5, 昨晚就分析过了,国内股市反弹就看美股能否止跌企稳了,目前法国,德国,英国,日本,A50股指期货均出现止跌企稳态势,昨晚美国股市大幅反弹也就为今天国内股市反弹创造了条件。目前从全球股市走势来看,大多都是在走日K线主动向20日均线靠拢的模式。

6, 我们知道下跌趋势中日K线有两种运行方式:其一是下跌中继横盘震荡整理走势,另一种就是弱反弹,反弹的第一强阻力位置就是日线级别20或30日均线处,之后再次向下探底再创新低。牢记:反弹不是反转,反弹是为再创新低砸盘蓄积做空能量!所以脑子里这根弦不能松!在思想上做好一只脚在门里一只脚在门外随时走人的思想准备,毕竟后市再创新低从目前技术形态来看是一个大概率事件。当大盘日K线向上反弹触碰到20日均线或30日均线时必须先撤出来观望,锁定反弹利润!待情况明朗时再择机进场。

7, 经过昨天和今天连续两天的反弹,上证日K线也已经站上5日均线两天,5日均线也开始勾头向上运行,先行指标KDJ已经开始金叉向上运行,全球股市也出现了短暂企稳向上反弹的趋势,故国内股市还有向上反弹的空间,由于前几天前期强势且热门股票基本团灭极大地打击了市场做多的情绪!今天成交量相比昨天略微放大了一点,这是短线下跌末期转为上涨初期一个显著特征,因为连续下跌人们情绪和思维已经接受了下跌趋势的事实,对反弹嗤之以鼻认为是诱多,对一天的反弹都不敢兴趣,认为马上会再次探底进场就被套。但是!如果指数连续几天反弹后,人们前期由这种嗤之以鼻的态度开始转变为怀疑,怀疑是不是行情真的来了?!反弹个两三天后指数不再创新低而是越来约高,看见自己观察的个股最近几天出现了七八个点以上的涨幅时,开始按奈不住自己情绪怕踏空行情最后选择进场,而这种反弹行情本来就是下跌趋势中的一个小级别的反弹而已,反弹完毕后市还将会再创新低的概率很大。其主力并没有真正开始做多,很难由一次的反弹转变为反转行情,除非外围因素持续影响国内股市走势。

8, 综上所述:

A,目前反弹不是反转,不可恋战,不可重仓。反弹完毕后市还将再创新低概率很大。

B,密切关注上证指数不能回踩击破2750点就继续持仓,上证指数向上反弹触碰到20日均线至30日均线处时只卖不买锁住反弹利润。待趋势明朗后再择机再战。

C,目前单纯从技术形态来看,不考虑国外股市再次回落对我国股市影响的话,后市还有向上反弹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