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为何迟迟不上攻?

?周四早盘两市指数高开低走,指数最高点到2229点,今天市场虽然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而出现高开,但高开后不久指数并没有持续上行,而是逐步回落,午盘指数一直维持早盘的震荡。截止收盘,指数收于2219点,成交621亿。那么后市如何呢?



  首先消息面,3月份以及今年1至2月全国进出口总值较去年同期增长29.4%,但对于通胀方面的担忧基本可以消除,但经济的复苏要弱于预期。在宏观面上也仍有很多不确定性因素。短线来看市场成交量连续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重。从技术面看,指数在遇阻10日线回落和年线的支撑,正是之前指出的2230点到2340点一线,而低点正好回补了周二的向上跳空缺口,技术上达到了进一步夯实反弹基础的目的。相信随着指数有效收复2230点到2240点一线的阵地,后市回补上方缺口只是时间问题,反弹进行时将会得以延续。大盘走势为何依然不能走出像样的行情,不管是外围走势,还是国内消息面,亦或是政策,包括股指期货的多空单持仓,所有的这些只能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主力调仓换股还没有完成,他们依然还在寻找更好更合适的猎物来完成最后的布局,因此奉劝投资者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



综合来看:当前指数在10日线和年线之间震荡,回补了周二的向上跳空缺口,随着指数有效收复2230点到2240点一线的阵地,后市回补上方缺口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