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后市走势堪忧

?周四早盘由于金融股集体跳空低开导致指数直接跌破10日线。再加上宏观方面没有好的刺激消息和市场的积极情绪不高指数盘中反弹无力。午盘指数继续下探。一度下穿2200点整数关口,直至尾盘由于有大资金的护盘推动下市场勉强收于2204点。那么周四大盘的大跌我们该如何看待呢?是诱空还是一波下跌行情的开始呢?


? ?周四形成大盘下跌走势主要有三个方便:其一,近期市场空头蓄意大肆做空,显然这些空头不做亏本买卖,稍有机会,他们就会大幅做空牟利,这是导致今天市场出现下跌的一个原因,其二,宏观方面的不明朗,因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似乎不会有利好的消息出来,给了空方可乘之机;再次,由于大盘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出现阴十字星,在短期市场这种不明朗的情况下,谁占了先机谁就会赢,早盘指数的跳空低开低走,让市场紧张情绪增加,再加上宏观方面没有能推动市场的利好消息,多方不敢贸然反击。



?从技术方面来看,周四大盘收出的是带下影线的中阴线,成交量与周三基本一样。从均线上看,周四大盘低开之后直接跌穿10日线之下,虽然盘中得到了20日线的一定支撑,不过最终还是跌穿了20日线且5日线也出现了拐头向下,大盘也出现了走弱信号,如果没有宏观方面没有能推动市场的利好消息,大盘后市走势堪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