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行情周评及下周展望

    本周因事情太忙,所以没时间发数据图片,详细解释行情,暂时转载一篇江恩360的技术分析文章供大家参考学习,下周将按时撰写每日博文


 由于面临2402关口位置,本周行情震荡较大,一周共有3根阴线,2根阳线,周五还是一个震荡的阴十字星,给人们留下了无穷的迷惑和猜想。我们对行情做个总结及展望。


 上周的几篇文章中,我运用江恩理论,分别从时间、空间、量能等几个方面对大盘做了分析,时间方面我的观点是在43号或者47号附近是重要的时间之窗,量能方面认为从325号之后,深圳成指还要再继续放出8575个亿的量能才能完成主力换手,空间方面我计算出在2515附近将有一个重要的空间临界点。这些数据都是江恩理论的计算结果,这种计算和市面上大家经常看到的在江恩四方图或者轮中轮里面绕圈的方法有着本质的区别,大家也不要把江恩的四方图或者轮中轮的思维方式当作了计算方法直接套用,那是非常死板教条的。


 下面再从波浪方面探讨一下下周的行情。波浪主要讲的是市场的运动过程和轨迹,江恩主要侧重运动的结果,两者各有所长。我对波浪不是很擅长,波浪的划分总是要经过不断的事后调整才能更加完美,今天我们还是试着用波浪和江恩结合一起研判未来一周行情。



 波浪的特性告诉我们,波浪划分其大无外、其小无内,任何一段波浪都会具有高一级波浪的内在结构,从2037以来的波浪划分,我们也可以把他当做一个5浪上升来划分。从上图我们看到,1浪在35号的2240结束,2浪在312号的2086结束,之后从2086324号的2369属于3浪形态,这个3浪里面的黄色部分表示里面的5个小级别波浪,之后从2369开始的调整我认为是属于4浪调整(图中绿色线段),目前的4浪调整还没有结束,估计会在下周一下午14001500之间或者下周二上午9301030才能结束调整,完成平坦型4浪的abc结构。


 后面开始的上涨将是最后的5浪上涨,我们分析一下这个5浪的目标。由于3浪出现了延长浪,这样5浪长度等同于1浪的可能是很大的。1浪上涨了200点,如果5浪不再出现延伸,4浪底2309 200=2509,这样和我们前段时间用江恩理论预测的2515位置几乎相同!!!所以后面大家在大盘面临2500整数关口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了!


 最近支撑大盘上涨的主要动力来自大盘蓝筹股特别是银行股的补涨动作,银行股等大盘蓝筹股在国际金融危机时候依然保持了40%附近的高增长,可是前段时间银行股一直是没有跟随大势上涨。目前整个市场的估值水平在20倍附近,而银行股的整体估值水平在10倍附近,具备了估值优势,可以说银行股具有重要的风向标的作用,只要银行股炒作完毕,整个大势炒作也就失去了估值上的合理说法。


 下周重要的止损位还是在2270附近,如果跌破2270位置,可以考虑出局观望!


 


 郑重声明:近来我在新浪发表的文章不断被一些网站转载,还被一些博客的主人冠以原创剽窃据为己有,本人特此声明允许各网站转载使用我的文章,但是必须注明出处,署上本人名字,否则就是侵权。如需个别交流或转载文章的朋友请写信至(感谢股友赠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