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操盘给力哥盘中分析 挖掘牛点

★★★★★★★★★★★★★★★★★★★★★★★★★★★★★★


?? 欢迎到来给力哥直播间:初次浏览的博友们可以将博客首页收藏起来与便需要时查看谢谢!


特别声明:本博所写直属个人观念 ,不构成实际操作建议,私自操作,风险自担!


★★★★★★★★★★★★★★★★★★★★★★★★★★★ ★★★


往期直播精彩回顾请点击进入:www.eastmoney.com/baynje


09:20:机会就在给力哥直播间:朋友们,300322 硕贝德4G概念股之一,昨日强势突破压力位,有资金进场运作的迹象,注意今日大盘回落低吸的机会。这是我们布局的最好机会。


09:10:王亚伟三度买入乐凯胶片 曾经的"战友"孙建冬紧跟,乐凯胶片,一定会有所表现,大胆关注!


09:11:天喻信息净利增6.3倍,电子支付高速增长,业务进入爆发期,或将连年翻倍!


09:12:华夏幸福牵手央视,欲进军文化地产,打着文化的旗号卖房子,继续看好!


09:33:今日黄金概念股,盘中大幅度高开,与昨天大宗商品大幅度上涨有关系,有色指数表现相对较强。指数盘中大幅度冲高,不破2070点,只是影响到了开盘点位,不用过于担忧。


09:49:选择本博,从此买股票无忧无虑,昨日提示重点跟踪关注的豫光金铅,荣华实业今日盘中继续上涨,已经有一定的利润了;恭喜一直关注我直播的粉丝!


09:59:为回馈广大股友的支持,特推荐一大东南002263,供大家参考。觉得文章好的就继续关注给力哥,今后还有更多的牛股给大家。


10:10:今天题材股盘中大幅度下挫,指数盘中大幅做空。建议在2055~2060点这个区域抄底指标板块。


10:21:机会来了,给力哥昨日提示的300107 建新股份(13元),出现低点,此股后市应该比较有行情向上突破,逢低买入!


10:29:强烈推荐一股:中京电子002579,后市仍有空间,考虑重点布局;(切记:不能贪心)。


10:49:海岛建设,罗顿发展,海南瑞泽;还有上涨空间,重点跟踪把握。


11:00:现在每天都反复一个数据。只要题材股上来了,指标股肯定跳水,这是必然的。所以要涨指数,必须就下挫题材,赚指数不赚钱。


13:02:大家下午好,前面有一个大缺口,2205点,早上的暴涨,周末一定要有利好出来,否则今天指标股,即使是涨停,周一也会回调的,而且应当会有个较大的修复。午后创业板一定要小心。


13:19: 意图已经暴露出来了,早盘靠指标股 拉升指数,午后故意打压,给追高的投资者当头一棒,所 以对于盘面的分析与观察很


重要的,大盘涨,指标涨,题材涨 ,才是真的涨;大盘涨,指标涨,题材不涨;那午后大 盘必回落,伴随的就是指标回落,题材更惨。出现这样的盘面不要冲动。

13:39:选择本博,从此买股票无忧无虑,14日提示重点跟踪关注的捷成股份今日继续上涨5个点,也是有小小的利润了,恭喜一直关注我直播的粉丝!


13:49:美亚柏科,任子行;还有上涨空间;重点跟踪关注。


14:09:选择本博,从此买股票无忧无虑,14日提示重点跟踪关注的启明星辰今日继续上涨5个点,也是有小小的利润了,恭喜一直关注我直播的粉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