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恐怖的时候已经过去,最痛苦的下跌还未到来!

这次下跌不论多么猛烈,还只是未来下跌的预演


目前没有理由改变我们对后市的看法:缺一次上升浪.


本博继续坚持目前是第四子浪下跌,未来有两种可能变化


一 现在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A段下跌,A段下跌在日线上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两段,现在只需要观察本次反弹能不能上穿3858,如能,可以断言,3404以来就已经进入了小b浪反抽,未来还有一次下探3404的动作,按照交替原则,本次调整以曲折型出现的可能性比较大,换句话说,未来的下探跌破3404的可能比较大,估计会略微跌破.日线上出现一个倾斜的近似双底的形态,不过第2个底要低一些.之后走出创新高的最后行情,目标位置将在4400-4500之间.


二 目前已经完成第四子浪的全部下跌段,自3404开始已经进入了最后一段上升段,最后一次冲顶.那么在日线的标志上将是窄窄的小阳伴随偶尔的小阴上行,量一直无法放出来,这是低价股的最后也是最好的逃命行情.这个行情的末端以一个巨大的断头铡刀作为完结行情的标志.有一些低价将创出新高,有一些低价将确认上次的顶部,还有一些低价可能再也回不去了.


不论是那种情况,未来只要创出新高,就是风险巨大的区域,也是低价股的逃命区域,甚至是所有股票的逃命区域.因为,自2006年7月以来还没有一根月阴线,这波下跌由于短期跌幅巨大,让人非常恐怖,还不是最令人痛苦的,长痛不如短痛,这次是短短的巨痛.但是,一旦进入自998以来行情的总清算调整浪的时候,调整时间异常漫长,幅度异常大,目前暂时看到2700附近,时间在半年到一年左右.这种调整,除了初段的快跌以外,其后将是漫长的阴跌,长时间的痛苦和折磨的下跌得使人怀疑是不是回到熊市的时候,爆炸性的第三浪启动了!


关于具体浪型的划分,请参看本博以前的帖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