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看多我的220

寂静的夜,各大论坛里蛙声一片。我在自己的BK里继续看多我的220。220的基本面没有任何变化,当初我选择它的理由一个都没变,那我为什么要变?


什么时候才变?除非陆宣布:“电池失败,这根本就是一个骗局。”如果是那样的话,自己也无非就是赔点钱,又不是没赔过,天塌不下来,我还可以继续去发现属于自己的好股票,陆总的前途倒是令人担忧了,他会拿自己的亿万身价开这个玩笑吗?


中国股市做不了巴菲特?我看未必,去看看万科、茅台、盐湖再回来说话,没有全流通之前就不乏好股票,更何况全流通之后呢。


世上并非没有千里马,而是自诩为伯乐的各位大师们太急功近利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