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投资理念
出差一周了,下周才能回去。到保定,看到所有公园里路灯、街道上红绿灯都已经用上了太阳能模板,尽管那是天威保变生产的,和220没有关系,但我仍然很兴奋。可惜自己没有带相机,下次去保定,一定照下来发上来。2个月以前在河北日报上看到过推行太阳能电池这条消息,没想到全市推广竟能这么快。

国家今年在大力推行节能减排,因为去年没有完成污染物减排目标,总理在人大述职报告中向全国人民做了检讨。我国的环境已实在没有容量再去容纳更多的污染物,而GDP还要继续保持增长速度,这就需要保证增产不增污,要大量上马脱硫设施和污水处理厂,以保障环境安全。


今年环保概念股----做脱硫和水处理的上市公司会有所表现,但我还是更看好220,若论世上最好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洁净能源,相信唯“太阳能”独尊。“风能”尽管也好,可毕竟要建在风大的地方,无法在全国范围内推广。多用点太阳能和风能,给我们的子孙后代留着点煤炭和石油,善莫大焉。


2年后多晶硅市场会饱和吗?我认为那是短视的眼光,某些所谓的专家只会以静态的思维来分析未来的革命性变革,就好比当年嘲笑刚诞生的火车一样,还断言:“实践证明,火车永远也不可能比马车跑的快!”留下千古笑谈。材料科学在快速发展,35%转化效率值得期待,值得为之“下注”。


只要陆和陈依然在为太阳能而努力,我就坚决持有220,和他们共同承担实验可能存在的风险。


投资220,心中充满阳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