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A股怎么走?五大名基最新研判

转:


节后A股怎么走?五大公司知名基金经理最新研判


9月以来A股成交额连续43个交易日破万亿,市场活跃性不减。但市场震荡加剧,行业轮动明显,预测市场投资风格的难度持续升级。在把握“金九银十”行情的关键时间节点,市场却缺乏整体性机会。

一方面,传统消费旺季和施工旺季的到来似乎并未带来预期中的消费板块复苏。另一方面,前期表现强势的新能源、半导体板块在经历震荡调整后波动显著加大,走势多次变脸。展望年内剩余时间行情,A股行情将如何演绎?哪些板块获得领域更有机会?是否存在系统性风险?

中国基金报记者专访了多位公募投资总监及知名基金经理,包括嘉实基金成长风格投资总监姚志鹏,银华心怡基金经理李晓星,永赢基金权益投资总监、惠添利基金基金经理李永兴,光大保德信基金海外投资部总监詹佳,诺德基金投资总监朱红来共同探讨接下来的市场及后市投资操作策略。

这些公募投资人士认为,市场整体资金面由增量入场转为存量博弈,或是A股跷跷板效应突出及呈现结构性行情的主要原因。市场可能有风格切换,但需要注意的是,行业景气依然是风格切换的最重要依据。

同时,这些人士展望四季度表示,市场驱动力量跟上半年相比可能有所逆转,整体市场的走势或趋于平稳。业绩可以持续维持增长的行业和公司有望迎来比较好的投资机会,结构性行情依然显著。投资方向上, 看好个股重于板块,低利率环境下或更有利于成长行业投资,市场风格将向周期进行平衡。

多位基金经理依然相对看好国家支持鼓励的硬科技方向,包括新能源车、光伏、半导体、军工等,建议投资者震荡市不要追涨杀跌,而是以较长的视角进行定投

述评:资金流向哪儿,那儿就会有行情。主流资金的流向需要关注,往往决定着行情的方向,即使一时基金被套,但往往最终的赢家还是主流资金。时间能证明诗和远方往往在主流资金手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