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放量阴线,短线危险

放量阴线,短线危险


今天的大盘虽然顽强地上涨了13个点,但是短线认为还是有一定的危险。


从盘前和盘面的消息来看,主要是恒大对于40亿元的债券进行付息,这个利好的影响继续推动了地产板块的上涨。今天地产板块竟然大涨了2.93%。郭常会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规划也刺激了地产和基建板块的上涨。同时水泥、化肥也受到刺激消息的刺激影响。还有米联储符合预期的利率决定也刺激老米的股市大幅上涨,进而刺激了A股。再有就是LPR四季度预测可能下调的可能性增大,也利好银行股超跌之后的反弹。技术上


看,今天虽然放明显,环比放出了量能,但是指数却是上涨的幅度非常有限,也就是呈现出了放量阴线的态势,放量阴线,认为明天相对有一定的风险。虽然股票的涨跌之比达到了2 : 1的比例,那么尤其是涨得多的股票,在明天必然形成分化。


因为心理预期上看,明天又是周末,又担忧周末的不确定性,再加上长假来临,所以避险也就成为不少人的首选。


因此,判断周末是弱势盘整。指数将分化的概率比较大。小阴小阳可能性最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