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震荡,谁导方向?

弱市震荡,谁导方向?


今天的大盘下跌12点,弱势震荡。那么,后市怎么走?


看消息面。北交所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全力保障平稳开市。这个消息老是悬着,一旦出尽,利空也就出尽了。明成中国A50联互联互通ETF发售,利好股市50概念。新股上市首日破发,意料之中,有利于打败新股不灭的神话。发改委召开会议研究制定煤企牟取暴利的政策措施。今天的煤炭股又崩了,大跌5.98%。万亿资产,银保监会发声支持首套购房者,那么在百般呵护之下,地产股今天上涨了1.53%。氢燃料电池成本或大将我国研发高性能催化剂,利好氢能等新能源概念,但是氢能概念的板块今天技术性的回调下跌2.19%。高层表示银行利差处于合理区间,有利于稳维护金融稳定。这也意味着利率是相对稳定的,资金面难以大幅宽松,也就不具备趋势性的行情,结构性行情将持续。商务部表示引导外资投向集成电路、数字经济等产业,今天的光刻胶芯片概念是翻红上涨的。53%赚到钱,只有2%翻倍,基民的真实盈利数据出炉。投资什么也不容易。又一头部量化私募封盘暂停这一产品的申购。前三季度31省房地产开发投资数据出炉,17地增速超全国。总体房地产还是平稳的,所以红。


技术上看,今天的大盘从量能上分析,属于横盘震荡,量能基本持平。股票的涨跌比基本上保持了1:2,赔钱效应比较明显。技术上选择方向的要求比较强烈。


从心理预期看,今天明确表态北交所要开市,后边还有中移动、中海油这样的巨无霸吸金要上市。大盘今天出现了新股破发的现象,也属实属正常。我们认为要想顺利完成这些任务,走出一波行情来是比较好的做法。


那么,后市怎么走?要看周末的消息面来确定,详细请看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