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年线,跌到哪儿算一站?

破年线,跌到哪儿算一站?


今天的大盘正如上博所指出的年线危急被击穿了,下跌34点,明天怎么走?


看消息面。昨天盘后的消息面是利好新能源概念的消息,还有资金面方面的利好。所以新能源概念板块今天上涨了1.4%,锂电也飘红1.09%。受疫情的影响,新冠检测概念继续上涨。今天还有中1签亏2.8万的消息,这个新股一度超跌30%。天量天价发行,市场开始用脚投票了。陈光明大动作,放宽基金限购10倍,说明资金入市不积极,这是偏空的消息。去年外贸数据出炉,接近40万亿,这是利好进出口概念的消息。种植牙进口产品垄断了90%的市场,集采能否降价?太给力了,希望降价。兰州银行下周一登陆A股,破净发行有无捡漏机会。看市场的认可度吧。房企奋力回血,融创募资一半用于还债,股价暴跌。这是利空地产概念的。昨天的预制菜概念实质利好有多少?多家公司回应。赶上疫情,加上过节,还是有一定利好作用的。别了,佳能珠海工厂停产,在中国不再有数码相机生产。手机这么先进,谁去背个相机去玩儿呢?除非专业人员。正常,市场永远是正确的。消息面看利好新能源,新能源今天继续上涨,而权重股票银行下跌了1.97%,证券下跌2.38%,钢铁下跌了1.76%,煤炭下跌了3.55%,地产下跌了2.9%严重拖累了指数。由于资金面的捉襟见肘,故非权重股深证和创业板今天表现优秀,资金只能这样腾挪。这也是周末效应的真实写照。昨天我们已经分析判断今天是弱势市场,看来是正确的,没想到的是跌这么深。


技术上看,今天的上证跳空低开,留下了缺口,K线有击穿了年线,形态非常难看。而深成指和创业板均均走出了低开高走的阳线,深成指上涨0.09%,创业板上涨1.18%。从股票的涨跌比来看,上海是1 : 2略强,而深圳和创业板,分别是1 : 2和1 : 1.5。各个市场指数均是悉数放量。上海微幅放量,而创业板和深证放量相对明显,匹配良好。但是上证是价跌量增的不良态势。技术上,上证探底意味仍然浓厚。


心里预期上看,后市正如昨天我们分析的,今天是周五,由于担心周末消息政策面的不确定性,所以今天市场继续走弱,跌破了年线。再加上还有几个吸金王大股票没有上市,利空没有出尽,特别是注册制仍然没有具体的政策出台,市场可能是担忧股票更大剂量的发行,这是不好的心理预期。所以应当抓紧时间,既然定下来的事,要快刀斩乱麻让注册制尽快落地,给人以心理上的踏实感。即使是利空的话,利空出尽,市场可能才真正走向稳定,相信监管层有这个能力,即使是注册制发行,也会控制上市节奏 股票的供应量不会是洪水滔天。


那么短线仅从今天的技术面判断,有继续探底的意味,后市究竟怎么走?要看周末消息面来决定。


详细的请看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