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反弹,惊魂安然?后市咋看?

超跌反弹,惊魂安然?后市咋看?


今天的大盘终于超跌反弹25点,那么大盘是不是惊魂安然,后世又咋看?

证监会紧急出手,加强对券商的舆情管理。盘面上还有钙离子电池取代锂电指日可待的消息,因为钙储量丰富且成本还低。新能源的科技真是日新月异,对于锂电是个利空消息。盘中还有宁德时代暂停北美项目也是不利于锂电概念的。还有米股大涨是因为背后企业掀起了回购潮,这利好米股的反弹。消息面点比较平淡,一般的消息都在预期之中。


那么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应该看作是技术反弹,这一点突出表现就是两市的量能均有所萎缩。这是极不利于后市的。从K线上看上证似乎收出了吊颈线,不过也可以理解成单针探底。还有上证的涨跌比为2.5 : 1,深圳为4 : 1,创业板为4.5 : 1。各个板块儿呈现出普遍上涨反弹的态势。技术上是下跌换档还是底部探明,分歧较大。


那么从心理预期上看,国际风云动荡不安,影响着市场入市资金。遛弯儿影响逐渐淡化。鉴于明天是周末,相信又存在着些许不确定性,入市资金不会积极,明天还是有所忌惮。


因此短线判断,明天横盘震荡的概率较大。中线还要看是不是呵护市场,无形之手是不是天量砸盘。期待着大盘走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