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述评


利空:

下周IPO申购11只。述评:11只看来成为常态,实在是太多,利空。

中国结算7月份新增投资者数113.21万,环比下降14.9%。述评:投资者入市数据环比下降14.9%,明显减少。对于这样一个长期横盘震荡,动不动就咣当下去,甚至是一级市场也连续破发,二级市场更是亏损累累,是很难有吸引力的。长此以往人们必将离开这个市场,当心咣当风险。利空资金面。

米国7月份非农两倍于市场预期就业数据。米联储紧缩再获弹药,加息更无后顾之忧。述评:利空资金面,利空全球股市,利空大宗商品。比如说黄金跌超1%。

旅游旺季三亚疫情又起。国内旅游业有多难?述评:利空旅游概念。


利好:

暂定100亿,郑州出台地产纾困基金。河南还发文,明年起全面推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的政策。楼市又传大消息,北京住建委出手新政放松老年人购房。述评:适应进入老年社会的地产新政,利好地产股。

马斯克又来改变世界,擎天柱机器人价值将超过特斯拉电动车。特斯拉再战屋顶光伏,新一代产品正在测试中,BIPV海内外需求有望共振。述评:利好机器人概念,利好光伏新能源特斯拉电动车概念。

武汉发放中国首批自动驾驶无人商业化牌照,百度独家获批。述评:利好自动驾驶概念。

青海能源局约谈部分新能源企业,督促完成投资任务。述评:利好新能源概念。

重磅发布:20万亿保险资管迎新规。述评:主要是进行了规范。中性略偏好。周五保险涨1.4%,或是该消息刺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