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儿,周四会涨吗?





周四怎么走?

一、分析

一是今天形成了技术双底儿。

今天的技术双底儿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是本博分析的考验3016,盘中确实考验了跌到3022点涨起。其次是超跌引发。再次是国家发布支持符合条件的高成长性科技企业上市的消息刺激了创业板所致。

二是今天盘后又有利空不少。

1、24日晚间消息: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24日将中国主权信用评级从Aa3调降至A1,同时将评级展望从“负面”上调至“稳定”。穆迪提出调降评级主要有三个理由,即中国实体经济债务规模将快速增长、相关改革措施难见成效、地方债及企业债将增加政府或有债务。新华社述评:穆迪调降中国评级存在三大误判。专家认为,穆迪的观点存在对中国经济明显的误读和误判,评级结果存在偏差。

点评:说的恐怕都是事实吧。这对于股市都是直接利空,不是吗,A股一直不涨,不也证明了中国的经济不好吗?呵呵。

2、针对今日市场关于收紧融资通道,中国银监会检查信托公司业务的有关传闻,中国经济网记者求证。银监会表示,根据银监会2017年现场检查计划,监管部门将对部分信托公司进行例行检查。

点评:好一个例行检查,反正检查是确定的吧,明天信托类股票又要倒霉了,今天就有崩盘的了。

3、盘后消息,中信证券、海通证券涉嫌融资融券违规,中信证券被罚3亿元,海通被罚300万。

点评:这是支杠杆的延续,利空券商股票。

4、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将公布美联储5月FOMC会议纪要,本次会议是否会提及何时缩表的大致细节,以及联储官员对近期美国经济作何评价,都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分析师指出,本次纪要可以消除市场对美联储6月加息的疑虑。

点评:美国6月加息,这利空A股。消除加息疑虑,利空明天走势。

三是盘后有一个利好。

大盘近期表现弱势,不少个股更是跌破2600点时的价格,一些存在高比例质押的个股股东还面临爆仓风险。或为稳定投资者和市场信心,或为护盘控制股权质押风险,5月23日晚间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有近20家公司发布公告完成或拟推出大额增持计划,其中不乏公司高管和控股股东“真金白银”大手笔增持。

点评:这是今天早上的中国证券报的新闻,虽然已经消化,增持的目的不管是怕暴仓还是为控制股权,对于个股乃至大盘来讲,毕竟是个利好。只是这增持潮只有可怜的20多家,太少了,相对于3000多家上市公司来说,远远没有达到“潮”的水平,呵呵。

四是今天的反弹量能太小。

只能理解为技术双底儿后的超跌反弹。

五是明天是法定的黑周四。

明天不好过,是法定的黑周四。

六是明天是资金出局最后的天。

明天是放小长假资金出局的最后一天,这是一个砸盘动力。

二、结论

双底是不是有效还需要观察。关键是量能,预计明天小阴小阳。

三、操作

全仓养币鸡,放假之前不想再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