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空:美联储表示很快加息是合适的,赞成今年缩表




新闻:

美联储会议纪要:很快加息是合适的,多数官员赞成今年缩表。东方财富网25日讯,美联储公布5月份会议纪要,官员表示,预计经济疲软状况将过去,若经济达到预期,很快加息是合适的。自3月会议以来,对经济的评估几乎没有改变。通胀数据反映短期因素的影响。许多官员仍然认为美国扩张性财政政策会带来上行风险,但特朗普经济计划的成效面临不确定性。此外,美联储决策者同意资产负债表计划细节应当很快公布,今年缩表是合适的,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收紧政策可能很快变得合适。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计划将每三个月上调一次缩表额度,仍然认为渐进式紧缩政策是合适的。几乎所有的美联储官员都赞成2017年开始缩表,数名美联储官员称监管松绑恐导致金融风险增多。

点评:加息、缩表,这对于A股来讲都是致命利空,甚至会造成人民币暴贬,利空以银行股票为主的全部股票。今天再上涨更加困难了,甚至要再考验第二个底儿了。

祥见上博《双底儿,周四会涨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