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考:记住道指21077,纳指6205,黄金1256,原油48




新闻:

周五,纳指标普再创收盘新高。至此,标普500指数录得2017年的第20次收盘最高纪录。虽最新公布的GDP增速创2016年第一季度以来最低水平,且与特朗普承诺的4%相差甚远,但并未止住美股涨势,另外,值得关注的是,亚马逊股价涨势如虹,距离1000美元近在咫尺。

点评:这利好A股的开盘,但还要看下周一和周二的走势对A股的影响。因为A股休市,而外围不休市。我们要记住外围市场周四的收盘价:记住道指21077,纳指6205,黄金1256,原油4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