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红盘带来的可能是IPO砸盘!



红盘带来的可能是IPO砸盘!


一、分析

今天的探底反弹,除了昨天的跌幅较大之外,就是银行板块又在护盘。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今天晚上的IPO顺利出笼。预计不会少于6支。若是6支以上,必然引起砸盘效应。

中证报报道,货币基金规模上升再引监管关注,风险警示或已在路上。实上,由于货币市场紧张等缘故,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收益率是蹭蹭蹭的往上涨。近期货币基金7天年化收益率均值已超过4%,更有一些达到逆天的6.08%。得益于收益率飙升,货币基金也再次丝逆袭,成为基金公司重点推广、扩张的产品。据悉,监管层已在关注货币基金规模上升带来的市场风险问题。有货币基金经理认为,今年货币基金规模上升,离不开银行等机构资金的“帮忙”,同样这也可能是货币基金再次被监管盯上的原因。点评:货币基金被监管层关注,如果受到打压,股市必将被砸盘。这是重磅利空

另外,还有早上分析的几个利空,最主要的就是资金最紧张的时刻到来。半年末,月末,季末的资金结算要来。而且去杠杆,严格监管要求6月自查结束也还没完。这都是利空,且正在持续。资金面最紧张的时刻就要到来了。这都利空大盘。

二、结论

半年末效应,加上今晚IPO有不确定性,没有理由看好后市

三、操作

全仓持有纸黄金。浮亏1.5%,已经涨上来了,呵呵。

四、展望

一是黄金要涨。 因为有报道说,美国的经济意外指数只有76,创11年以来的新低,美国的经济没有那么好,面且,加息缩表连续受到4位洲级联储主席的批评。这都利好黄金的上涨。

二是股市没希望 。只要政策不变,也就是这个6大帅在台上,你就别想涨,涨就砸;崩了就拉。顶多是个鸟笼行情,也就是3000至3300,甚至是3000至3200点的鸟笼。幻想大牛市,大崩盘的可能性特别是大牛市的可能性几乎是0.呵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