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税延养老险是利好吗?一滴远水解不了近渴




新闻:

长线资金快来了!税延养老险方案正加速制定。保监会副主席黄洪在23日举办的国新办吹风会上表示,开展税延型商业养老保险试点时机和条件都基本成熟和具备。税延型养老险试点制度推进既积极又审慎,正在联合财政部等相关部委加速制定方案,上报国务院批准以后,希望能够尽快实施。(上海证券报)

点评:税延养老险目前被说成是长线资金快来了。这是利好么?就算是,目前也是远水不解近渴。因为还没有实施,就算实施,又有多少能入股市呢?养老金已经入市都掀不起什么波澜,难道这点钱的一小部分入市能救得了市吗?呵呵。而且历史地看,一旦有这样如养老金入市的消息出来,市场往往是下跌的。总之,看不出什么好来,权当忽悠吧。其实,这个消息早在上周21号的国常会上就正式出来了,现在也不过是旧闻新炒而已。 一滴远水解不了近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