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面偏利好,量能决定新高



政策面偏利好,量能决定新高


今天怎么走?

一是政策面总体偏利好。

1、MSCI董事总经理谈纳入A股:被动投资者可能要明年才进来。

2、方星海谈A股纳入MSCI:会减少政策不确定性,有助去杠杆。

3、银监会规范吸收公款存款:不得设立时点性存款规模。

4、重磅利空:不搞特停啦,直接封帐户。有个值得警惕的新闻:上交所官网披露了一份关于违规交易处罚的监管函。在监管函中,《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一位名叫夏德胜的投资者因在多只股票交易中,多次出现异常交易行为而被上交所监管处罚,该投资者名下的所有证券账户将实施限制交易1个月的纪律处分。

5、监管层投资者保护局局长:“全民炒股时代终结”是一种误读。

点评:前4个消息是偏空的。特别第4个消息是响应明晟的要求,不再搞特停了,直接封帐户。这会打击炒作热情的,因为这法子更狠、更准,这是重磅利空。但最后一个“全民炒股时代终结”是一种误读的消息会刺激投资者乃至大盘的上行动力。总体偏好。

二是量能虽然放大的不够,但还是放大了。关键是今天能不能持续放大。

三是技术上看,仍在上升通道里。还有上升空间。

四是本周资金面是最为紧张的一周。本周是月度末,季度末,半年末,是资金最为紧张的时刻。这就注定了入市资金的持有人的心态是总体偏空的,资金不入市自然也就掀不起什么大浪来了。这是本周走势的决定性因素。从这一点判断,本周会有剧烈振荡,时间大概在本周四、五

二、结论

今天再创新高,高度需看量能。后半周将剧烈振荡

三、操作

不回落不买。

持有纸黄金。昨天闪崩,目前浮亏2.11%。不行止损。

四、黄金

1、美联储票委杜德利:美国金融形势需要缓和。

2、美国制造业表现低迷!耐用品订单创六个月最大跌幅。

3、日欧将达成迄今最大贸易协定,美国进一步陷入孤立。

4、耶伦老太太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发表讲话。恶劣的经济数据应该不会发表太鹰派的言论。

点评:黄金昨天的闪崩美国分析师一说是乌龙指所致,二说是多头止损所致。但美国的加息还有缩表确实不利于黄金的上升。地区战乱风险表现不明显,也没有促进黄金进一步上升的动力。预计低位徘徊,耶伦的讲话将决定黄金短期的方向。实盘操作,不行止损

五、战报

一是今年盈利目标是20%。今年以来的11战中9胜1平1亏,获利3%。虽大幅跑盈所炒的股鸡了(1.6%),但完成任务难度加大了。

二是2016年盈利23.9%。全年共操作了20次波段,1亏2平17挣,超额完成20目标%,与全国股鸡、指鸡相比均排第1名。熊市和振荡市操作频率较高,主要是做波段,很难但很满意!!

三是2015年盈利102%。全年操作4次波段,4战4胜,牛市主要的持仓获胜,操作频率很低。满意。

四是1994至2014年共计20年的绝对收益较高,战果是1后面有L个0。但,是学习阶段,因为华尔街说炒股20年才能毕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