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看涨,多单平仓



一、分析

今天的大盘如期上涨,走势还是相对较强。但不足的是量能呈现萎缩状态,当然这是指上证。而中小板走出了价升量平的态势,创业板呈现放量上攻的良好现象。上证中,银行板块多数股票下跌。消息面上,分析称央行仅将部分同业存单纳入考核,短期影响有限。这利好银行股票。这样,板块轮动还有上升潜力。指数也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

二、结论

板块轮动上涨。各指数还有上涨的可能。看来,中小板,特别是创业板可能真的要走出一波行情了。

三、操作

1、2手期指多单平仓,小挣13600元。不怎么样,应该坚持到收盘平仓更好。挣多挣少,挣了就好。

2、51800股一只中小板股票平本卖出,小挣600多元。明天该股票有利空,计划下跌下来以更低的价格买回来。

3、主力资金全仓持有股鸡, 第15次波段操作进行中, 目前浮亏0.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