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创全面开花才有钱花


中小创全面开花才有钱花


一、分析

一是昨晚的消息面有:

1、监管层公布券商2017年分类结果公布:29家券商成功晋级,29家降级。

点评:这利好券商的进一步上涨,是利好。昨天的上涨想来与提前知道此消息的机构有关。盘后公布这个消息,会进一步刺激券商股票的上涨。

2、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备忘录,指示对中国发起贸易调查。

点评:短线利空出口贸易股票。但真正的结果出来,需要很长的时间。

3、欧美股市大涨,黄金下跌。

点评:这利好A股的开盘。利空黄金类股票的下跌。

二是市场八二切换。

这是市场由二八成功切换为八二,中小板、创业板成为市场主角。特别是创业板的暴涨,是最为成功的。

三是技术上有空间。

各指数目前还有上涨的空间,只要量能补上,向上是没有问题的。

四是还在轮动上涨。

昨天银行板块多数股票下跌,今天要表现,指数无忧。中小创再涨一涨。指数才能涨到阻力位。

二、结论

量能只要跟得上,指数还能向上。特别是中小创由于国家队买入还要涨

三、操作

1、2手期指多单IF1709平仓,小挣13600元。不怎么样,应该坚持到收盘平仓更好。挣多挣少,挣了就好。

2、51800股一只中小板股票平本卖出,小挣600多元。明天该股票有利空,计划下跌下来以更低的价格买回来。

3、主力资金全仓持有股鸡,第15次波段操作进行中,目前浮亏0.37%。第15次波段操作进行中。

四、战报

一是今年盈利目标是20%。今年以来的14战中10胜1平3亏,获利-0.76%(纸黄金止损3%)。做得不怎么样,呵呵。

二是2016年盈利23.9%。全年共操作了20次波段,1亏2平17挣,超额完成20%目标,与全国股鸡、指鸡相比均排第1名。熊市和振荡市操作频率较高,主要是做波段,很难但很满意!!

三是2015年盈利102%。全年操作4次波段,4战4胜,牛市主要的持仓获胜,操作频率很低。满意。

四是1994至2014年共计20年总体挣钱,年均收益为正,但绝对收益较高,战果是1后面有L个0。但,是学习阶段,因为华尔街说炒股20年才能毕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