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继续振荡,再收一根小阳?!





一、分析

一是政策面还是偏暖的。

1、7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162.9万亿元,同比增长9.2%,增速分别比上月末和上年同期低0.2个和1个百分点。当月人民币贷款增加8255亿元,同比多增3619亿元。

点评:资金面上长线是偏紧的但贷款数据表明短期利好。这利好银行板块

2、监管层说今年以来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点评:确实平稳,只是多数股民是不挣钱的。但波动性的减少,同时也意味着暴跌暴涨的减少。这有利于稳中有涨,中长线看好

3、刀锋撰文称,昨天比较大的一个利好,是关于IPO减速的传闻,说19大前后股市要维稳,届时IPO数量会大幅降低。刀锋认为这种猜测符合逻辑,IPO发得太多,不仅利空次新股,也同时利空银行保险等大金融板块。目前郭嘉队重仓大金融板块,还没有来得及卖出。

点评:如果新股破发,打新资金撤出足以给大盘带来重创。这个传闻是有一定道理的,IPO真减少有利于中小创和次新股票的上涨。也利好大盘的上涨。因为IPO绝对是抽离资金的。

4、朝鲜称“暂时不会轰炸关岛” 。

点评:国际形势的好转,利好大盘的上涨。但黄金会下跌

二是欧美股市走平。这有利于A股的平稳。

三是板块轮动有序进行。

昨天银行股票受到“国家队股东”再度“买买买” 银行股票的消息刺激,加上超跌,强势反弹,但钢铁、有色受到打压下跌,甚至是连续下跌3、4天,这样,今天钢铁有色可能反弹。这样,指数就能维持住,甚至上涨。

四是技术上仍有向上空间。

深综指、深成指、中小板都收出了光头阳线,特别是中小板还收出了近期的新高,面且量能与昨天持平。这是好现象。表明还有向上的空间。但是量能上有隐忧。昨天最大的不足是量能萎缩。一旦向上量能不能有效放大。量能就会影响向上的成色。

二、结论

预计高位振荡,横盘或收出小阳。高度由量能决定。

三、操作

一是股鸡浮亏0.03%,基本平本,昨天减仓三分之一。

二是股票0仓位。

第15次短线波段操作进行中。由于期指多单盈利2.7%平仓,本次操作已经获利

四、战报

一是今年盈利目标是20%。今年以来的14战中10胜1平3亏,获利-0.76%(纸黄金止损3%)。做得不怎么样,呵呵。

二是2016年盈利23.9%。全年共操作了20次波段,1亏2平17挣,超额完成20%目标,与全国股鸡、指鸡相比均排第1名。熊市和振荡市操作频率较高,主要是做波段,很难但很满意!!

三是2015年盈利102%。全年操作4次波段,4战4胜,牛市主要的持仓获胜,操作频率很低。满意。

四是1994至2014年共计20年总体挣钱,年均收益为正,但绝对收益较高,战果是1后面有L个0。但,是学习阶段,因为华尔街说炒股20年才能毕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