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破发,新股停发还远吗?




一、分析

昨天次新股已经有三支破发,那么,大盘这样崩跌下去,次股停发还远吗?这是一个观点。

如果不采取措施,一旦融资盘、质押盘暴仓踩踏,股灾将发生,新股必停发,支持实体经济将成为一句空话。这是第二个观点。

技术上看,3254将再受考验。这是第三个观点。

政策面看有下列消息:

重磅!证监会再出监管狠招:出现八类情形将中止IPO审查!昨日,证监会官方网站发布两则“发行监管问答”,就IPO申请的反馈回复时间、中止审查、恢复审查、终止审查等有关事项作出明确规定,同时更新了对IPO预先披露材料报送等相关事项的要求。(上海证券报)

评述:利好次新股和中小创的及大盘的反弹。

欧美股市收涨,美元劲升金价大幅下挫。

评述:利好开盘,黄金股票将下跌。

二、结论

今天技术反弹。长线要看政策面。

三、操作

持仓。大跌之后不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