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气彻底激发,阳连阳在当下




今天的走势如上博《周三:俩利好将引领大盘再拉一阳》的精准判断,用网评的话说就是:“沪指拉升雄安概念掀涨停潮,江南嘉捷复牌后两连板”。也就是说,上博的判断雄安概念和360概念引领了大盘的上涨。早盘竟然涨了30点,如本博的判断,再拉一阳,而且是大中阳。

后市来看,尽管盘中也有利空,就是央行连续8天不进行操作,今日净回笼900亿。资金面是紧张的。但股市最大的特征就是羊群效应,一旦人气激发,再度大涨也就不在话下。目前看,60日线已经被攻克,下个目标就是整数关口3400点了。

在人气激发之后,市场已经具备了阳连阳的条件,也就是说,连续3、4、5甚至6、7连阳成为可能。这就是股市的谚语所说,市场从来不缺钱,缺的只是信心。也不像有的博文所说,今天会冲高回落。因为量能又被放出,支持进一步走高。

那么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后市完全具备阳连阳的走势。前提是,监管层不砸盘。呵呵。

展望后市,我们坚定地认为,春季行情,诗和远方已在路上。

操作:目前主力资金解套并开始获利。但整体还浮亏1.6%。相信这个长线投资会有不错的回报的。


2018年1月3日于美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