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利好频发,新高叠创




周二怎么走?

一是周一利空挡不住牛市的步伐。

周一的普涨,消化了利空(祥见上博《乐视复牌之时,创业板反攻之日》),牛市仍在征程之中。

二是周二又迎来利好。

1、欧美股市齐涨,美国政府关门危机结束在即。

评述:有评论说A股正在复制美国股市的牛市,果如此,是大利好。

2、传中国将改善上市公司退市制度,新规可能近期获批。

评述:出口如果顺畅,那么就不怕入口多来。利好价值股票的上涨,垃圾股票将被边缘化。

3、消息称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将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

评述:大农业股票将上涨。甚至基建类的相关股票也会涨的。

4、预告乐视网今举行说明会,董事长孙宏斌将出席。

评述:上篇博文就指出,乐视复牌之时,就是创业板大涨之日。因为这利空出尽了。可没想到的是,昨天创业板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大涨了,今天可能还要涨。

三是有个利空。

又见股票质押“加急”文件!严管三类资金参与,严控存量展期。

评述:长期利好,防控风险。短期利空,不利于资金面。不过,在牛哄哄的氛围之下,这个利空起不到作用了。

四是周一涨了,消化利空,迎来利好,周二乃至周三一定会涨的。

二、结论

利好频发,新高叠创。

三、操作

持仓。牛市里的唯一获利渠道。

四、展望

诗和远方已在路上。拿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