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不救市,2638将到!还发IPO吗?




今天再一次闪崩,本博一再呼吁救市,问题是救市不够坚决

早先的博文早就说明了这一点:


不救市会有系统性金融风险!!!(2018-02-08 14:29:18)

定性为股灾5.0不会有疑问吧。

本博早分析认为,这轮股灾的原因如下:

原因有四:

一是监管层在暴跌之前连续上涨之后又用口水砸盘,这是主要的原因。

二是外围市场暴跌,加上监管层看不得涨而砸盘结果彻底崩盘了。

三是获利盘和解套盘涌出使然。

四是防风险去杠杆用力过猛,结果防出了风险。

不过,在连续暴跌之后,监管层砸完盘又来护盘了。

先是说信托不会降杠杆。

后又说股权质押不会强平。

又传出资管新规过渡期或延长半年,万亿非标“拆弹”攻坚战的利好。但没明确。

还增持、回购潮又起,A股上市公司积极护盘进行时。

但今天仍是崩盘进行时。

因此,不救市会有系统性金融风险,因为那些质押盘和平仓盘一定会涌出,将大盘彻底砸崩!!!连美国总统都用口水救市了,为什么监管层不像涨多了砸盘一样而采取坚决措施救市呢?拭目以待!!!


这是前博文写的,今天要说的是:

再没有实质性的救市,2638很快就会见到!!!甚至2000点也可能。因为还有万亿质押盘要暴仓,中小散受打击要割肉,机构会被迫减仓……。

怎么救?希望今天新股发行数量是0,这是第一个措施,后面还有更多举措……

而到收盘时,看到的新闻却是:

“去杠杆”继续推进:农商行同业理财与表外业务遭遇“严监管”。

操作:到今天为止,算上今天,今年以来亏损约6.8%,再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