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要闻评述:IPO停发(更新中)


特大利好:

IPO停发了!

截止到本博发出的晚上22时45分,仍没有IPO发行的消息,真停发了吗?会半夜鸡叫吗?拭目以待

若真停发,那怕停发一周,也是特大利好,是救市的真举措,周一要暴涨的


1、证监会:原油期货3月26日将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评述:传闻已久,终于被官方证实,这利好期货类股票的上涨。但总体是有分流资金的作用,不利于资金面。

2、监管部门密集排查股权质押!质押数量、质押率等风险点一个都不放过。

评述:排查防范风险利好大盘。但如果大盘上涨,还会有风险吗?

3、证监会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涉及海龙精密、飞田通信等公司。

评述:利空被处罚的上市公司。

4、上交所:对大额集中抛售等行为采取警示和限制交易。

评述:救市行为,限制交易性的措施,不允许卖,那只能买,结果就是只能涨了。

5、深交所:未来3年大力推进创业板改革,完善IPO条件。

评述:利好创业板。明天可能在超跌后反弹。

6、央行: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累计释放临时流动性近2万亿。

评述:盘后的新闻,利好资金面,也算是间接救市,安抚市场。

7、上市公司护盘行动仍继续,逾20家公司发布增持公告。

新闻:公司的救市行为,但利好作用有限。

8、美国股市开盘道指盘初涨超200点,欧洲股市继续走弱。

评述:暴跌后暴涨,还要看收盘。


02-10 11:08

8、美东时间周五,欧美股市涨跌不一,美股深“V”反弹,道指涨1.38%,纳指涨1.44%,标普涨1.49%,欧股大幅收跌。

评述:美国大涨500点,A股也该跟一回涨了吧,哈哈。


02-10 11:17

9、证监会尚未核发本周IPO批文。

评述:新股真的停发了,至少是暂停了,这一周没有。这至少是一种态度,是救市的真举措,历史上停发新股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暴涨,周一也不会例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