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卖的卖了,周三有红包!




周三怎么走?

一、分析

一是周二如上博《周二振荡小涨,周三必涨!》的判断,涨了,只是强于预期。涨得还不少。

二是周二盘后的新闻看,只有一条有影响盘面的新闻:

财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今日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从2月12日起实施,2月12日至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期间上牌的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客车按照此前对应标准的0.7倍补贴,新能源货车和专用车按0.4倍补贴,燃料电池汽车补贴标准不变。从2018年起将新能源汽车地方购置补贴资金逐渐转为支持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新能源汽车使用和运营等环节

评述:相对利空新能源汽车,但是在上涨的阶段是利空出尽,不排除新能源汽车也涨一涨。而充电基础设施和运营及新能源汽车使用和运营方面的股票将大涨。这个政策可能进一步刺激整体板块的上涨。利空出尽之后,靴子落地要涨,受刺激的相关板块要涨。

三是技术上看,量能还有待于放大。向上也有空间。

四是周二该卖的卖了,资金该跑的跑了。明天股票抛售减轻,上涨也就容易得多。

二、结论

明天上涨有红包几悬念。

三、操作

持仓。今天涨1%,今年以来浮亏2.52%。

四、展望

长期向好态势不变,这个观点还是要坚持的。短线看,春节前后二个交易日还是要涨一涨的。所以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