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弱地问,周五加息吗?IPO砸盘吗?





一、分析

一是今天的大涨符合本博《初七:放量上攻收红包?!》的判断,大涨了。虽然放量,但放量不够大。这也为后市进一步放量打下了基础。

二是今晚美国要议息了。但本博认为,加不加息,都不影响A股的上涨。加息,明天是利空出尽可能低开一下而已;不加息,利好,有利于上涨。总之,美国加息对于A股的影响不大。否则,今天面对晚上的加息就不会涨成这样了。

三是IPO不知道会不会砸盘。已经在年前年后都没有发IPO了,会不会明天发?本博认为是大概率事件,因为上证虽然没有彻底企稳,但毕竟连续上涨了4个交易日,给人以歌舞升平之感。可能会导致监管层放IPO出来砸盘。这样,忌惮IPO可能会导致振荡。

四是技术上的岛形反转未必靠谱。今天的向上缺口极有可能要回补。这是需要提防的。

五是盘后新闻还是焦虑暖的。

1、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雄安新区规划编制情况汇报。

评述:明天雄安概念要进一步大涨了。可能成为上涨的引擎。

2、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劲的经济增速增加了进一步加息的可能。

评述:影响不大,无论加不加息。上边已经有评论。

3、上海自贸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自贸港建设要有新突破。

评述:相关概念要涨。

4、银监会信托部主任:部分信托成有牌照的“正规游击队”。

评述:这可是个大利好,崩盘时,信托是砸盘主力军,今天这个消息,可能使信托概念成为明天上涨的领头羊。大利好。

六是量能将成为关键。不放量,不会涨的。

二、结论

还是倾向于振荡上行。短线明天可能振荡,小阴小阳收盘。关键在量。

三、操作

不动。持仓。今年以来已经获利(净值没出),以估值判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