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利空砸盘,不跌太难




新闻:

市场可能都误读了富士康的融资额有投行人士向第一财经记者表示,与预披露稿不同的是,最新公告显示,此次募集资金超过上述八大项目的需求部分,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尽管最新公告已披露八大项目募投项目所需金额约为273亿元左右,而营运资金的需求量并未公告,且此次发行采取询价发行方式,当前申购价格未确定,因此最终募资资金总额仍待解。如果按照常规23倍,那募集资金可能大大超过273亿元。招股书称“发行前每股收益(按公司 2017 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除以发行前总股本计算):0.90元”,按这样测算,发行市盈率大约是15.37倍。


评述:富士康本来就是毒角兽,已经张开了血盆大口。没想到的是今晚的新闻,“如果按照常规23倍,那募集资金可能大大超过273亿元”,这是要命的,这个如果要是成真,那太可怕了。即使不成真,这样的新闻吓唬大盘,明天想不跌也难。因为炒股票炒得就是预期嘛。所以什么锁定限制上市期限,这都是权宜之计,不会改变大口吃肉的难看吃相,也不会改变最终在二级市场割韭菜的本质。

本来,今天就要跌,只是为了对冲这个利空,今天早上上海出台了加快金融开放的举措,使得金融股票支撑了大盘。其实,明天金融股票一旦没了利好支撑,且要是向下补跌,指数肯定惨了。

综上,明晟利好即将出尽,一旦宣布成份股票,怕是出货良机;贸易战尚未看到转机;总体向上的明显动力不足;特朗普缺口压力巨大;今晚又付出富士康大大超预期的血盆大口来砸盘新利空。那我们的结论是:

周二:大利空持续砸盘,想不下跌也太难!

当心急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