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欧美大跌,跳空再跌



新闻:

1、欧美股市:欧美股市全线下挫,美股收盘跌幅收窄。欧洲斯托克50跌0.8%,德国DAX指数下跌1.1%,报12682.19点;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3%,报7601.25点;法国CAC40指数下跌1.1%,报5390.63点。标普500指数下跌0.40%,报2762.5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8%,报7725.59点;道琼斯指数下跌1.15%,报24700.21点。

2、官方相关人士:“叫停IPO”为假消息,应严肃处理。

3、央行行长罕见回应A股大跌:对资本市场充满信心。四大报:A股不具备持续大跌基础。

评述:全球贸易战升级,避险情绪上升,欧美大跌,A股会跌。特别是美国股市在天上,一旦趋势形成,杀伤力极大,会带动全球股市暴跌。但美国股市不怕,因为它是从08年6000点涨了10年涨到了25000点的。即使腰斩也不怕。但A股一直在防风险,没有涨,但不会不跌,且也跌不起,因为10年不仅不涨,还要下跌的话,那市场难以承受,特别是万亿质押盘暴仓的话,系统性风险极大。因为这50多万亿市值是任何力量都难以托起的。想当年,5178崩盘,4500点(政策底)开始救市,救到2638才止住,这场面历历在目就是明证。IP0叫停为假消息。市场如此之弱,不仅不安抚,还放这样的利空。无语。倒是央行和四大报打气,只是不管什么用吧。

结论:

继续跳空向下寻底。底在哪?鬼知道,因为熊市不言底。能做的,是本博早已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