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军将再打击2691点



今天的走势如上二博文的判断,当然更主要的是下列利空所致:

1、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发表谈话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是完全不可接受的,我们对此表示严正抗议。美方的行为正在伤害中国,伤害全世界,也正在伤害其自身,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中方对美方的行为感到震惊,为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根本利益,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不得不作出必要反制。与此同时,我们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自由贸易规则和多边贸易体制,共同反对贸易霸凌主义。与此同时,我们将立即就美方的单边主义行为向世界贸易组织追加起诉。(新华社)

2、股票质押融资业务实际平仓风险有限。

3、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逾400点,连续跌破五道关口。

评述:是不得不反制。而且是160亿还将在近期实施,还没有完毕。这又出来2000亿。没办法,我们必须维护国家核心利益和人民利益。但全球股市遭殃了。还有人民币的贬值也与此有关。不过,说了,质押平仓风险有限,或有一丝安慰?你信吗?反正……

技术上看,今天放量跳空下跌,走出了二次探底的态势。那么最终我们的结论是:

空军将二次打击2691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