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了,难涨了



今天的走势如上博《五因素决定周五振荡》的判断,振荡了,下跌了。

周五由于惧怕周末的不确定性的利空,如毛衣问题,害怕了,缩量了。

所以市场在等待新的利好,如果没有,难以再上涨,若有了,就涨了。

祥见下博 《周末IPO等市场要闻评述(更新中)》,写好了,就发了。

[大笑][想一下][俏皮][财力][成交][加油][微笑][胜利][满仓][空仓][护城河][大笑][牛][围观][爱心][献花][爱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