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横盘或下跌概率大




盘后新闻:

利好:

1、首批养老目标基金将上线互联网渠道,最早或9月份正式发售。

评述:虽是利好,但,不是新闻,且远水、弱水不解近渴。利好作用有限。

2、国务院:实行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实行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不断缩减清单事项,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落实好已出台的扩大享受减半征收所得税优惠政策的小微企业范围等减税降费政策,研究进一步深化增值税改革方案。

评述:放管服,非禁即入,优惠税收减税,降费,这都是利好。但不是新闻,只是过去的利好的具体化。利好作用也有限。

利空:

1、财政部:做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工作。

评述:绝对利空股市的资金面,因为将分流资金。绝对利空!

2、华尔街专家警告2019年美股或面临剧烈调整。

评述:国际利空。一旦美国调整,A股必跌,老毛病了,还得防范。

3、汇市恐慌蔓延至股市,土耳其祭出杀招:限制股票做空!

评述:国际利空,怕传导到美国乃至中国,越怕什么,越来什么。利空。看今晚美国股市吧,本来就高高在上。利空。

4、美国国会将听证对华的加SHUI,有2000亿的。

评述:这是预期利空。也是最大的利空,因为长线资金不限入市。

综上,利好作用有限,利空还是大于利好。但技术上有反弹要求,毕竟连跌了二天了。只是,量能实在是太小,即使反弹也没有空间。相反,没有买,可有人卖,下跌起来还是有劲儿的。那么,我们最后的结论是:

周三:横盘振荡或是下跌概率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