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利空直击2691




今天的走势如上博《周三:横盘或下跌概率大》的判断,下跌了。

只是实际走势比判断要弱势很多,出现了大暴跌的态势,崩盘了。

原因是人民币连续下跌创15个月新低,破6.92,大利空,银行跌,

再有就是财政部四个月发万亿地方债,强力利空资金面,股市空,

所以什么养老金入市,放管服等利好都不起任何作用了,就是跌。

后市看,盘整的差不多了,那向下突破的时机基本到了 ,创新低。

除非强力救市 ,比如出停发新股,降印花税这样的利好,莫须行!

如不救市,那么2691很快就要击穿,新低就要展现眼前,没的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