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2638股灾底将遭空袭!


周一:2638股灾底将遭空袭!


周一怎么走?

一、分析

一是先看政策利空,因为利空多。

1、2家IPO筹资10亿元。

评述:尽管比上周少了1家和32亿。但,如此弱市仍发2家,心理上的感受是拔凉拔凉的。利空无疑

2、闪崩再现!土耳其里拉兑美元跌破6.3关口。

评述:国际市场金融的利空不利于国际股市的走好,更不利于人民币汇率走稳,进而利空银行股票。利空。

3、暂停大公国际公司证券评级业务一年。

评述:整饬市场秩序,严打黑嘴,长期利好。但短期利空咨询类的股票公司。

4、建立行政处罚专家库,助执法工作迈上专业化新台阶。继续依法全面从严执法,有效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对7宗内幕交易案作出行政处罚:汉鼎宇佑、摩恩电气、神州数码、江南水务等。上述7宗案件中有6宗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有关,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领域已成为内幕交易违法行为易发、高发地带,将予以严厉打击。

评述:处罚严打专业化,厉害。游资害怕,不敢造次。利空炒作。刚说了要对于并购重组压缩审核时间的利好,被处罚的7家公司有6家与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有关。又来了这个重组方面的利空。把下面重组的利好抵消了。利空。

5、住建部约谈三亚等5市:严打投机炒作,遏制房价上涨。

评述:利空地产股票甚至银行股票

6、网贷整治办统一标准发合规检查通知,问题清单涉108条。

评述:互金整治仍在路上,利空网袋概念的股票上涨。

7、欧跌美涨,特斯拉股价大跌近9%,苹果本周5个交易日均创出历史新高。美油布油均连跌三周;金价本周累跌近2.9%,创逾一年最大单周跌幅。

评述:美国股市涨了,还算利好,有利于开盘。但以A股跟跌不跟涨的尿性,加上造谣辟谣和美国股市上涨的原因来分析,周一会暴跌的。特别是特斯拉大跌9%,那锂电概念的科技股票周一将领跌,科技股将成为中小创再创新低的主力。二油和黄金股票也不会给上涨的动力。虽然苹果涨了,可我们A股里没有这样的股票。

8、致命利空:深夜紧急澄清!“紧急开会应对大跌”是不实消息。记者了解到,领导连续多日在外地调研,并没有在北京,更没有在单位,也没有召开会议,上述消息不属实,为虚假消息。

评述:辟谣了。受到广泛关注的盼利好的热切心情被浇了一盆冰凉的水。这个假消息会加剧下跌的,不如没有。周一可能要大跌。要弱弱地问的是,造谣的人怎么处理呢?这是致命利空。最主要的是,这个辟谣会让股民认为大跌也不会管,这才是最要命的!那就跌吧!

9、茅台董事长给汾酒负责人致歉信曝光:将充分尊重商评委作出的决定。此前,茅台申请“国酒茅台”商标,在被商评委决定“不予注册”后,遂对商评委提起行政诉讼,并将包括一些国内著名酒企在内的31家机构列为第三人。后撤诉。

评述: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好在茅台从804元的最高价已经进入回归的征途了,走下神坛了。但,不争国洒了,这个消息利空茅台股价

10、一个使用Chrome内核的国产浏览器红芯,最近惹上了大麻烦。在获得2.5亿融资之后,红芯CEO陈本峰口中的浏览器“内核”技术,被业界质疑只是为谷歌Chrome披了一层外衣。昨日,红芯公司发布道歉信,承认“存在一定程度的夸大,给公众带来了误导”。

评述:又一个造假。这个消息极大地利空芯片类股票。周五美股也是芯片类股票大跌,还有锂电类特斯拉暴跌9%,这样,周一芯片类和锂电类的股票将领跌中小创

二是再看利好。

1、进一步压缩并购重组审核时间,研究探索小额快速并购制度。

评述:利好重组概念股票的上涨。但被处罚的6家重组概念消息抵消了。

2、银保监会发布进一步做好信贷工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通知。

评述: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实质内容。且这样的喊叫次数不少了,利好作用一般般。还有银行股票都刚刚拉了一根阴线,且股指创了新低,但股价都还没有创新低,向下还是有空间的最后一跌往往是这些优质股票的下跌

3、美国上涨。

评述:利好高开。

三是技术反弹要求强烈。

毕竟上证5连跌了,有强烈的反弹要求。只是,这个要求在强大的利空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不会得到支持。技术必须服从政策。6连跌也是很常见。

四是毛衣问题有解决的可能。

但,问题是现在还没有信儿,还处在不确定状态,这样资金是不针入市的。美股之所以涨是因为美媒说毛衣问题将按照不靠谱的意愿发展有利于美而上涨。果如此,那我们会答应吗?总之,我们只能等官方消息才行,美国的也不能听!我们听正面的消息

五是融资盘暴出现平仓式连环雷。

目前融资余额有8676亿元做多,而融券余额只有72亿。再往下跌,一旦融资暴仓,将引起连环暴雷。我们企盼的市场上天天喊叫什么多少多少万亿资金来驰援股市没有见到,近万亿的融资盘暴仓可能就要看到了。

二、研判

利空作用:

最大的利空作用就是造谣被辟谣,这个事件带来的负面影响巨大,会让股民认为大跌没人管而大跌;8676亿融资盘暴仓风险极大;IPO利空打击信心;国际市场动荡不利于走好;建立专家处罚库,打击黑嘴,处罚6家重组概念公司,极大地利空游资炒作和重组概念;互金108条整治利空网袋类;住建部约谈5市利空地产银行股票;美国特斯拉锂电、芯片概念大跌,加上红芯造假的消息会让A股同类股票大跌引领中小创再创新低;茅台道歉利空白马股的下跌;毛衣问题未果,资金不敢入市。

利好作用:

美国上涨是因为毛衣问题利于美国而涨,对于A股怕连高开的力气也没有了吧;技术反弹要求会被强大的利空政策消灭;银行保监会的增强对于实体的支持利好对于股市也没什么大用。

那么利好怼利空,会有什么结果呢?

三、结论

周一:2638股灾底将遭空袭。

周五收盘价只有30个点就到了2638股灾底了。如果这个判断成立,那周一应该是一个谣言引发的血案!(果如此,对造谣者应该绳之以法!

四、操作

股市:0.

早已经改投其它。收益颇佳。预计年底将扭亏为盈,取得正收益。[大笑]

五、展望

熊市里不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4月份已经清仓坚持到现在(无论牛市还是熊市我们都可能是在市场走了一段时间,甚至是不短的时间才能确认的,只是,不能在牛市的尖上确认才行,哈哈)。大笑之类3000点又高喊叫什么儿童底,现在看这个儿童底也把裤子也脱了,说不定会跌到什么婴儿底2000点都有可能。因为股市里最大的不可能就是可能;反之亦然!之所以不真救市,看来还在承受范围之内。那,我们就一个字,等;二个字儿,等等,三个字儿,等等等!哈哈。

最后祝博友们周末愉快!炒股不是生活的唯一!生活的乐趣无穷无尽!一会儿开车去水库吃野生大鱼![微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