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尽管超跌,周三破2638?!


尽管超跌,周三破2638?!


今天的盘后有下列消息:

1、万科A成交近60亿元大宗交易,钜盛华及前海人寿合计减持5%股份。

评述:大宗减持,这是一个信号。技术上万科正好形成了一个时间不短的平台,在这个消息的刺激下,可能要向下突破了。且:明天万科可能带领地产股暴跌。那指数好不了了。

2、全球股市下跌,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全日跌幅近3%。

评述: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预示着明天可能上证50要大幅下跌。而且,上证50大幅下跌只是补跌,因为其它的指数早破位了。今晚美股也不见得好。

另外,虽然技术上存在严重超卖的现象,但周三已经相当长时间都是黑的了。一个原因就是惧怕黑周四,资金在周三提前逃跑所致。再说,还有不靠谱的靴子没落地,融资盘、质押盘、新大小非形成的堰塞湖、IPO四颗地雷,这样,我们得出的结论是:

周三极有可能击穿2638.

上涨的可能性有没有?有,除非国家队强力护盘

再有,不少人寄希望于破了2638的反弹,甚至盼望中级反弹。只是本博认为这种可能性极小,因为,资金面、基本面、政策面、监管面、国际面没有什么变化,怎么可能大涨呢?最多,是技术上的反弹而已!现在看,底部特征,比如说,1元股票甚至几毛钱的股票开始增多,甚至遍地都是;赔钱赔得多数人不看盘了,甚至有人叫嚷着要跳楼了;几毛钱的基金到处都是,且赎回的越来越多;政策上护盘频频,真正的救市措施接连出现;……而上述特征目前基本没有。所以反弹也是技术性的,反转几无可能。

还有,要想改变目前的状态,金融委得真出救市政策才行,比如停发,大小非限制减持,做空受限等等。目前,只是嘴上的口号,别说停发,限制做空,甚至还一直叫嚷放开期指呢。这就是说,目前的点位,还要容忍的范围之内,根本不需要救市

因此,击穿2638是板上钉钉。除非政策改变,强力护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