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空,周五看空

重磅利空,周五看空


昨晚传来重磅消息,国务院积极支持国有企业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这个政策是去杠杆和防风险的继续。对于国有企业来讲,有利于国有企业去杠杆,防风险。对于股市来讲是重磅利空。因为资产证券化,比如说在转股,意味国有企业的负债回到股市上了,会分流股市的资金,增加股市垃圾股的数量,降低股市的估值,会使得股指杀跌。因此,这是重磅利空。再加上上一博文的判断下。坚决看空。

但是这个重磅利空也有它的好的一面。就是对券商的利好。昨天券商的上涨恐怕与此消息有关。但是,即使是券商的利好,恐怕也是利好出尽。因为熊市里头整体趋势是向下的,利好出尽之后券商今天上涨的持续性有待怀疑。如果券商和银行上涨,股指今天也未必能够下跌多少。反之将是下跌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