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利好一利空,大盘又要崩?!




盘后消息:

1、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

评述:这可能刺激如酒类等的消费股票的上涨。不过,这类股票由于前期下跌较多,且目前正在补跌之中,预计反弹力度有限。但,是利好。

2、银行理财可直投A股?原来是误会一场!中国结算最新回应来了。

评述:利好辟谣了,原来是误会。本来,连涨了二天的银行、券商股票要回调,但由于昨晚出了这个利好,连博也做出的大涨的判断,但市场却并不买账,券商多数下跌,银行多数小涨,上证最终下跌1个多点。那么这个利空出来后,银行券商明天一旦下跌,股指跌幅不会小。

综上,加上明天是周五,政策的不确定性和长假的效应,明天判断:

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