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或现滞涨,警惕回调!




周二研判:

利好作用:

IPO在常态化状态下创出了史上最低量和家数,显现了呵护市场的心态,有利于次新股和中小创的上涨;美股创新高利好开盘;富时在27日决定纳入给投资者以想像空间;银保监会加大对于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的放贷有利于资金面;央行出手稳定汇率新政利于银行股票的上涨;疫苗相关的公司要涨。

利空作用:

精准打击违规和处罚4宗案件利空游资的炒作;广东取消房屋预售和万科的哀鸣极大地利空地产股票;港股大跌利空A股;加快地方债发行利空资金面;特别是美国加息利空股市。但今天美国股市也开始跌了。

利好怼利空,除了IPO明显减少是实实在在的利好外,其它利好均已炒作,而27号加入富时的利好在出台之前资金会提前出逃的,疫苗股票拉动不了大盘。而美国加息的利空作用和地少股票的利空及港股大跌是实实在在的利空。这样,结论不难做出。

结论

周二走得好,放量滞涨;走不好,下跌。

操作
股票0.

投资很好,一般不动。也不容易动,在确定性较高收益之下,不动了。

展望

基本面、资金面、政策面、国际面、技术面没有根本改观。熊市难言结束。不动。暂且理解为熊市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