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利好有利空,明天还崩?



新闻:

1、联席会议组织召开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专题会议。2018年9月13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在北京组织召开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各类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工作的总体形势和面临的主要问题,听取了重点地区有关清理整顿工作情况通报,并就下一步清理整顿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进行了研商部署。联席会议召集人主席作了讲话。

评述:13号开的会,今天才报道,想必是为了市场的稳定才这样做的吧。但,这次清理整顿会议是偏空的,一些违规资金可能要撤出市场,进而利空资金面。

2、宝武集团:洽购马钢集团消息不实,目前尚未接到通知。

评述:利空这三支股票。进一步利空重组概念。

综上,盘后没有利发了,却有上述二个利空,关键是量能没有了,再涨困难,但,下跌容易。其实,这次上涨主要是频发利好所致;相反,没有利好就开跌了。因为,政策面、监管面、基本面、国际面、技术面都没有质的变化,熊市特征仍没有根本改观,熊市的反弹往往是短暂的。

短线看,这二个利空作用之下,明天不排除进一步下跌。判断上涨的可能性小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